close

近年來Apple在不管硬體還是軟體

都有做了一些改變,但大多人們都會選擇

他們有興趣的功能去search跟了解

 

但有些功能大家還是都不知道,

例如touch bar,我教了很多Keynote的學生,

大概有8成看到touch bar都覺得很神奇,

但!他已經是2016年就有的產物了好嗎!

 

全新被譏笑的產物AirPods誕生

同樣2016年 蘋果全新的藍牙耳機AirPods

也正試誕生!

但時我記得大量被嫌醜,Kuso是挖耳棒等

 

大家最不買單的就是

1.長得太醜太像挖耳棒,跑步運動也很容易掉的感覺

2.音質真的好嗎?感覺爛爛的

3.一副要5千多台幣!神貴

 

但沒想到2年後這些負面謠言

都漸漸聽不到聲音

變成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歐美也越來越多明星開始在使用AirPods,

包括連台灣很多大咖歌手

 

印象很深刻,在Twitter也有一篇貼文

是開玩笑說:全世界前3名有錢人,

第一是AirPods使用者,

第二才是貝佐斯(Jeff Bezos)

第三才是比爾蓋茲(Bill Gates)

 

但事實上,

AirPods絕對不是最貴的無線耳機!

 

 

好的定價,打中甜蜜點

 

在台灣,

有些人買了AirPods只是為了要炫耀,

但它是不太需要太高額的錢就可以買到

在藍芽耳機的市場,

Beats很多也比AirPods貴,

Bose耳機也可以擁有更好的音質

 

現在的精品也越來越多跟其他產業做合作,

也出了無線耳機(Wireless)

LV的無線耳機價格也是有錢人才買得起的

 

但這個甜蜜點的定價足以讓人印象深刻,

但又不會太貴,年輕人結合科技感

更能輕易擁有!

 

我記得之前在台灣比世足的時候,

那些球員一下飛機,

全部人都在戴AirPods,

可以宣布世界杯最大贏家就是AirPods啊

 

 

很多品牌的建立都是跟著趨勢去做變化。

品牌建立爆紅maybe可以發生的很快,
但也有可能一系之間品牌形象全毀

 

你的商品品牌定位到底夠不夠明確,

夠不夠吸引人,

價格夠不夠漂亮是一定要去策劃出來的

 

 

我是蘋果先生Mr.Apple Ewing,

目前我現在有在做簡報設計跟演講的

一對一訓練或是公司企業教育訓練

如果有興趣,報名連結在這👇🏻

https://lihi.biz/XKjeY

 

目前工作是在做廣告網路行銷,所以如果有網路行銷的需求

也可以向我聯繫👇🏻(加我請記得跟我說你是誰喔)

https://line.me/ti/p/oD33APGJor

 

 

最後分享我自己寫的2篇文章

1.蝦皮教會我的事 主要在分享我在蝦皮新創電商的經驗大小事

2.王品教會我的職涯Mindset 第一份工作就在王品長大,學到很多職場做人的道理

arrow
arrow

    承儒 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