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

一個月的BeatsX耳機的使用心得。

無線時代的來臨

Apple逐漸取代很多有線裝置

例如最新的電腦全改由USB-C

iPhone7去掉耳機孔

意味者無線支援的到來

我們現在來想像無線帶給我們的方便性

首先你有一台iMac

你使用無線鍵盤,滑鼠

再來你使用無線的喇叭

出門在外聽音樂,也用Airpods

連接你的iPhone iPad

甚至回到家都是用無線充電

如此一來,出門不需再帶這麼多線

甚至有不會有很多不必要的問題

Apple自家W1晶片

當我在選擇藍芽耳機的時候

有四個方面也納入考慮

1.音質性 2.方便性 3.價格 4.外觀

 

當時我看到BeatsX就是因為它有W1晶片

W1晶片 Apple 設備中的無縫連接與切換

並且還有低功耗所帶來的超長待機時間

以及支持更快的充電

實現充電五分鐘,續電兩小時。

除了Apple自家的Airpods外

Beats Solo3,Power Beats3,跟Beats X

三款也具有W1晶片。

 

1.音質方面

音質方面我個人覺得

BeatsX的音質好過於Airpods

BeatsX的音質打破以往我對於

Beats的耳機就只是重低音亂砸的想法

它增加了對人聲高音的音色

加上它是屬於耳塞式

所以噪音隔絕非常的好

所以他的低音跟高音是非常Match的

但如果你是屬於重低音使用者

就建議還是購買其他型號跟品牌

2.方便性

『無線』就已經是最大的方便了

但對於我這個機車族還說

BeatsX比Airpods來的穩固多了

有時趕上班趕時間,車速很快

因為BeatsX有用Flex-Form的連接線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擔心怕會飛掉

但如果你是配戴Airpods的話

就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風速車速過大

而掉落了

當然對於一般生活使用來說

因為Airpods有很多額外的功能

例如輕點兩下,Siri就出現了

耳機一邊拿下來,音樂就停了等等

所以用於一般生活,Airpods的方便性較佳

但如果你是機車族,BeatsX是你最佳選擇

BeatsX還有一個彩蛋,當耳機不使用的時候

耳機會有磁性吸附在一起

這樣掛在脖子上,美觀又不易脫落。

3.價格

Airpods:5490元台幣

BeatsX:4990元台幣

4.外觀

Apple 總是把設計做到淋漓盡致

 

無論是Airpods還是BeatsX

都具有時尚設計感

所以我都非常喜歡。

結論,如果你是一個非常粗心的人

BeatsX是你很好的一個選擇

如果你是一個24小時都非常依賴耳機的人

配戴無感的Airpods是你的選擇

看起來也具有科技時尚感

但必須要說 Airpods如果一不小心掉了一支

就無法聽音樂,也要花2千多才能補回來喔~

也歡迎各位看到我的Blog

對於BeatsX有興趣也可以加我的line詢問

甚至可以幫你做購買,教你如何使用喔 

arrow
arrow

    承儒 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